首页 > 点滴生活 > 分手,是不应该商量的。

分手,是不应该商量的。

有很多事,是不容商量的,比如:分手。

我记得这段关系开始的时候,是你对我说:“不要说分手,如果再删好友,就不要再加回来了。”

我以为这句话是对我说的,因为我知道曾经的我有多么幼稚,这种事又做了多少次。

可是,也正是这句话一直在提醒着我,没有什么问题是不可调和的,如果事情没有到不可调和的那一步,就绝对不应该说出这两个字。

“要不就结束吧”,虽然不是那两个字,可是,有什么区别呢?看似商量,可杀伤力有多大你应该比我清楚,所以你才会那样警告我的啊,可杀伤力更大的是:“工作太累了,其他事只想简单一点解决”。

一段感情,居然只是其他事,我就是其他人,和其他人没啥区别的其他人。

你说“对不起”这三个字是最无力的,而我就是那个最无力的其他人了,惹你生气了,我想是我的错,我要改,你说我不对,那是我不对,我改,当我感觉气愤的时候,我还是认为是我的错,我思考是我哪里不对,我改。

一直认为自己做的不够好,所以磕磕碰碰的想改变自己,可又怎么做都做不好,就像一个傻子,走到哪里都被人打,还怕被打,可又总是挨打,也不知道自己哪里做得不对。我想,也许他们打你根本就不需要理由啊!

自己是真的傻,还很幼稚,是一如既往的幼稚,如十年前一样幼稚,不知从哪里看到“晚安”是“我爱你,爱你"的首字母,我就感到很可笑,很幼稚,可从那以后我真的再也没有跟任何人说过“晚安”,是真的傻啊。

虽然我猜这次大概还是会和好的,但这次你开了一个很好的头,以后会越来越容易了吧,越来不越不在乎吧。

记住,这是你开的头。

上一篇: [Shell脚本] 某技术论坛自动签到挂积分小脚本

下一篇: 五月&南京,杨絮&夫子庙,中山陵园&392级台阶,你&我,七天南京&四乘飞机。

  1. WLi WLi

    我也觉得男人对于爱情有一个值是可消耗的,是谈分手的量,有一天消耗完了,就要抛错退出了。

    1. 其实,不管男女,都是一样的。尽量还是不要提的好。

  2. li c l li c l

    其实吧。当麻木的那一刻,是谁,要做什么,都无所谓了。

  3. 最靓丽得仔 最靓丽得仔

    看对方是否认证对待吧。当今的互联网已经促进了女性化第一得无理头脑了,各自奇葩需求。

    1. 爱情呢是真的爱情,我家这位比较理性且非常讲道理(我无力反驳的那种)

最近回复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