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点滴生活 > 旧日光影,今不复兮。

旧日光影,今不复兮。

如果可以给生活加一个select,我希望可以加一个时间筛选,只选择10年前的影视节目作品。

是人总是怀旧么?那怀旧是怀什么时候的旧?

十年前的旧?小时候的旧?年轻时的旧?

十年前的你与十年后的你,怀的旧还是同一份旧么?

刷剧可以,但你先搞清楚了,我到底要刷什么剧?
废话,好剧啊!
好剧是什么剧?
我怎么知道你喜欢看什么剧?

其实我是不爱看剧的,因为时间太久,拖拉,感觉要花好多时间在这上面很不值得。
但最近还是开始看了,不过都是旧的剧,古装剧,喜剧。

我爱看喜剧,因为生活已经这么不容易了,何不看的开心点的呢?
我这人要求向来也不高,特别是喜剧,不求内涵意义,制作效果,只要能让我开心的笑的不那么尴尬,就算是好剧了。
看喜剧,不就是看个开心?可话说回来,干啥不都是为了图个开心?没听过有谁成天找不自在的吧...

所以,像前段时间的一些评分比较差的国产喜剧电影,我也是可以给4-5星的,挺好的嘛,我笑了,这就够了。

而我一直很喜欢的剧,其实是小时候看的《御前四宝》还是小时候在家里电视上看的,我都忘记那时候有没有换彩色电视了。
但我却很记得当时看这个喜剧的心情,寒假时的我,每天半夜守电视机前开最小的声音看,只怕打扰要睡觉的爸妈。

而现在,越来越难遇到这种能让你真正喜欢上的东西了,我一度怀疑是我长大了,不那么容易满足了,还是现在的剧真的没有以前的剧好了。

最近重新刷了《武林外传》、《地下交通站》、《御前四宝》,发现我依然还是可以开心的像小孩子一样。

发现穿帮镜头,反而更开心了,一种比小时候不懂的时候更开心的开心。

这些老剧,小制作,没有啥大牌场面,剧情浮夸,连五毛特效都没有,勉强一毛,可是完全不影响体验啊,反而感觉有意思。
反观现在一些剧集,大牌明星,顶级特效,可是没有什么内容...

上一篇: 一种CDK/授权码的生成算法,可离线生成,带日期信息。

下一篇: [Shell脚本] 某技术论坛自动签到挂积分小脚本

最近回复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