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心得分享 > 【教程】跑跑卡丁车隐身(Windwos安全策略)

【教程】跑跑卡丁车隐身(Windwos安全策略)

废话没有,立马开始。

隐身的方法有很多,但是,由于 “Windows 安全策略”文件绿色,无需安装,不占用任何系统进程,所以很安全(本身就是一个安全设置)。
而且适用于所有使用Windows系统的用户。
所以本人一直很喜欢。赞一个~!

第一步:
下载可以实现跑跑隐身的“跑跑隐身策略文件.ipsec”。
二,好了,文件在下载了,很小相信几秒就可以了。当然,如果你网速很慢,可以先不管他们,进行下一步。
请点击 屏幕左下角的“开始”菜单。
别说你不知道。
找本地策略有两种方法。
方法一: “开始”菜单=》运行=》打开“secpol.msc”=》确定
方法二:
“开始”菜单=》设置=》控制面板=》管理工具=》本地安全策略
好了,现在打开《本地安全策略》了吧。
现在进行下一步:
第三步:
本地安全策略=》IP 安全策略,在 本地计算机=》鼠标“右键”=》所有任务=》导入策略
在弹出的“打开”对话框中,选中刚才你下载的那个“跑跑隐身策略文件.ipsec”
现在,我们回到“本地安全策略”
在导入“跑跑隐身策略文件.ipsec”后。
双击“IP 安全策略,在 本地计算机”。
在右侧,你会发现,有了一下这几个东东。
跑跑全隐状态
跑跑半隐状态(冠军挑战)
跑跑半隐状态(竞速,反挂)
跑跑爆旗状态
这是什么东西呢?聪明的孩子们也许已经想到了。对。这就是我们所谓的隐身挂(菜单...囧)
下面,让我来解释下,这几个都有什么用途。
跑跑全隐状态:这个是使别人看不到你,你也看不到别人。
跑跑半隐状态(冠军挑战):这个是指,别人看不到你,你却看得到别人。(注意,这种情况下,你撞不动别人。)
跑跑半隐状态(竞速,反挂):你看不到别人,但是别人看得到你。用于怕竞速撞车的情况,也可以用于反挂,关于反挂,回头我在单门说。(注意:和上面的相反,别人撞不动你。)
跑跑爆旗状态:玩夺旗赛用的,这里不做解释。现在几乎没人玩夺旗了。
 
下面说一说使用方法:
使用方法:
一般玩这些都是在挑战赛和冠军赛中用得到。
那么,就用这个【跑跑半隐状态(冠军挑战)】。
使用方法是,进入房间后,在【跑跑半隐状态(冠军挑战)】上面鼠标“右键”=》指派
指派后,就隐身了。
(注意:一定要进入房间以后在指派,不然进不去房间。)
不需要隐身时,用同样的方法,在 隐身状态上=》鼠标“右键”=》不指派
平时一定要 不指派,不然,会无法正常上网。包括跑跑不能登录(打不开跑跑登陆器)。
那么,如何更方便的看 是否指派了呢~?可以这样。
看到 箭头所指处:跑跑半隐状态(冠军挑战) 的前面那个图标,右下角有个小绿点,那就说明这个被指派了。
另外,你只能同时指派一个状态。
如果指派了另一个,那么,之前那个就会被取消。
另外,有很多人用了后,会发现,别人看是隐身了,但是,会是会被怪打。
那么,很可能是因为你的机器配置过好,网速过快。
导致你被TC选中为这次游戏的服务器。

上一篇: 已是最旧的文章

下一篇: 【学习】根据不同的域名跳转到指定的位置

最近回复

标签